学校主页  |  网站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正文

关于 2019 年 12 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2 】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语委办《关于加强测试管理规范测试程序提高普通话水平测试质量的意见》、《山东省通话水平测试规程》等文件要求及我校实际,为做好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根据山东省语委办工作安排,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10月23日上午8:00-10月27日23:00各学院需及时通知相关学生,尤其是目前不在校的应考学生。


二、报名对象

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对象仅限2016、2017、2018级本、专科在校生及 2015、2016级五年制专科学生。

三、报名方法

登陆枣庄学院教务处网站,点击左下角“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入口输入学号、密码进行登录,登录后点击“报名申请”菜单下的考级项目报名”,选择“普通话”,进行网上报名,目前教务管理系统已开通外网访问,学生可通过电脑、手机等方式进行登录

四、考试时间 、地点

考试时间:初步定于 2019 11 底、12月初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地点:理工实验楼一楼计算中心机房。

五、其他

报名数据一经提交不能改动,请各学院在上报报名数据时仔细核对报名信息,出现差错的,由相关责任人负责。

收取报名考试费与报名工作同时进行,费用为每生 25 元。各学院汇总无误后,统一转账至规定账户。收费截止时 10 30 日下午 5:00,过期不候。




枣庄学院教务处 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站

2019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