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网站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正文

关于组织2021年12月高校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21 】

各院部:

为满足高校教师在教师资格认定过程中对普通话等级证书的需求,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拟于12月31日前对需要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高校教师统一组织测试,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21日-27日

二、报名方法

1.以院部为单位,填写《2021年下半年高校教师普通话报名表》(附件1),文件电子版已上传教务群共享和教务处网站;

2.报名人员需提交一张个人证件照(一寸,jpg或jpeg格式,蓝底、红底或白底均可,照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

3.以上两项材料汇总后电子版发送至kwk60236@126.com邮箱,纸质版(新校区签字、盖章的扫描版)送交教务处考务科(行政楼209房间),同时缴交普通话测试报名费,报名费每人50元

三、其他事项

1.本次测试由省语委办集中安排到所在地市的某所高校,具体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本次测试发证时间为2022年5月1日前。

3.自明年起山东省语委不再统一组织高校教师的普通话水平测试。高校教师将以社会人员的身份,参加其所在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的测试。

 

 

附件1:2021年下半年高校教师普通话报名表

 

 

 

枣庄学院普通话测试站   教务处

                                                                       2021年10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