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网站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枣庄学院顺利开展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08 】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育创新大赛的通知》(鲁教高函[2021]6号)文件精神,3月6日,学校圆满高效地完成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推荐省赛工作任务。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旨在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动教学创新,创新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更好的服务学生的成才教育。为了组织开展校内教师教学竞赛,成立了竞赛领导小组,对整个竞赛活动进行了周密部属,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处认真组织、院部积极参与,为校内教师教学竞赛活动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本次大赛坚持规范、严谨、公正、透明,坚持广泛参与和择优选拔,坚持注重教学基本功和实际应用能力,坚持评选程序严谨、规范。通过校赛遴选出5名教师,将代表我校参加省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