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网站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12 】

11月23日下午2:00,值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深入开展之际,针对教学检查发现的大学英语教学中的一些问题,我院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于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曾宪明出席会议,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外国语系领导及全体大学英语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书银主持。

曾院长首先发言,他说: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动议在于我院升本已一年多,第一届六个本科专业面临考研,主要问题是英语考试,大英教学成为当前我院本科教学的一个瓶颈,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希望大家要畅所欲言。

教务处刘书银处长说,在教风学风检查中,关于大学英语教学问题各系及检查组均有所反映,此前学校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英语教学的实施意见》的文件,提出了总体要求,这次研讨会上希望大家对当前学校大学英语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加以研讨,以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好地促进大学英语教学工作。

在研讨会上,与会领导及教师对当前大学英语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会后教务处对与会领导和教师提出的问题予以研究整理,并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以促进我院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