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网站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枣庄学院2022年专升本自荐考生报名须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10 】

1、考生必须认真阅读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字〔2021〕9号)、《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山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22〕6号等文件。

2、考生专科所学专业与报考专业必须符合《山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对应专业指导目录》要求(见鲁教学字〔2021〕9号)文件中的附件1),否则会导致报名失败,后果自负。

3、考生报名前,务必认真阅读《枣庄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实施方案》。

4、考生报名后,我校将对报考的考生信息与全省专科应届毕业生数据库进行比对,考生可到报名系统的进度状态中查看是否核对通过。核对通过后,方可打印准考证,考试信息及注意事项会在准考证中进行说明。

5、特别提醒:须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素颜、清晰、正面头像照片,不得遮盖脸部、额头和耳朵,照片中头部面积须占1/3以上(取像至衣领第一个纽扣为宜,头顶至照片顶部空间占照片高度1/10左右),人脸无变形,背景为纯色(避免逆光或强反光影响);照片存储格式为JPEG格式(即.JPG文件格式),480像素(高)*360像素(宽),文件大小为2M以内。

6、报名考生需到毕业学校开具报考证明(即学籍证明,可在本页面下载模板文件),扫描或拍照(注意拍摄清晰、平整)后上传。如被我校录取,入学时将再次进行资格审核,如存在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将取消入学资格。

7、招生专业是否师范类以枣庄学院招生信息网公布的招生信息为准。

8、每个考生最多只能报考我校两个专业,报考两个专业的需同时满足测试时间不相同且专升本统考高等数学要求一致。考生如报考我校两个招生专业,需分别参加所报考专业的专业综合能力测试。

各专业考试时间

最终考试时间以准考证显示为准。

分专业招生计划(点击查看) 

点击进入报名页面(报名已经结束)

报名时间:2022年3月11日8:00至12日17:00

考生报名成功后可以通过报名页面右上角的登录按键进登录系统查看报名信息。审核结果将于3月17日公布。

 

  • 附件【学籍证明.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