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网站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音乐学专业2022年专升本自荐考试说明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16 】

枣庄学院音乐学专业2022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线上考试说明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枣庄学院,为方便大家更好的参加线上考试,特将本次测试音乐学专业线上考试进行如下说明:

一、音乐学(师范类)专业使用小艺帮APP进行线上考试,使用手机1部,请报考该专业的考生提前在正向终端下载(网址:https://www.xiaoyibang.com/)安装小艺帮APP,用于接收试题及考试,该系统仅支持手机(鸿蒙、IOS和安卓版本),不支持iPad、各种平板和电脑参加考试。

二、为确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进行,模拟考试定于3月17日14点-20点、18日8点-20点,请参加线上考试的考生务必参加模拟考试,熟悉操作流程,若因不参加模拟考试导致不能正确操作考试系统或者未按要求提交考试视频的,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音乐学专业正式考试时间安排

音乐学专业综合测试采用实操方式进行,考试时间为3月19日上午9:0012:00,其中科目一视频时长不超过10分钟,科目二视频时长不超过2分钟,每个科目有两次录制机会,考生可选择一个满意作品进行提交。

四、成绩公布及合格标准

2022年3月25日前在学校教务处网站(http://jwc.uzz.edu.cn/)公布测试成绩及测试结果,考生可凭报名信息登录查询。测试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我校根据招生专业本科阶段学习需要,确定音乐学专业综合测试合格标准为:音乐学专业科目1和科目2总成绩达到120分及以上

五、请广大考生于正式考试前,一定关注枣庄学院教务处网站,及时浏览考试通知和更新最新版考试系统APP

学校咨询电话:0632-3786721。小艺帮系统咨询电话:4001668807,技术咨询QQ:800180626

 

附件1枣庄学院2022年专升本音乐学专业综合能力线上测试考生须知

附件2枣庄学院音乐学专业线上测试APP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