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网站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布枣庄学院2022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结果的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4 】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枣庄学院2022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结果予以公布,并就测试结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测试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

测试结果查询时间:324日至328日。

查询方式:点击查询测试结果(电脑端),点击查询测试结果(手机端)

二、合格标准

我校根据招生专业本科阶段学习需要,除音乐学专业外其他专业综合测试合格标准为专业科目1和专业科目2单科成绩60分及以上,音乐学专业合格标准为总成绩120分及以上。

三、成绩复核

如考生对测试结果有异议,可联系我校教务处申请复核,填写《枣庄学院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结果复核申请表》(在本网页最下方附件处下载),在32617:00前将复核申请表(本人亲笔签名)及身份证原件扫描件(pdfjpg格式)发送至教务处邮箱kwk60236@126.com,逾期不再受理,复核结果将于328日电话通知考生,复核结果为最终结论。

咨询电话:0632-3060236

 

枣庄学院教务处

202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