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网站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2年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网上提交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5-10 】

关于2012年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网上提交的通知

各学院:

2012年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网上提交工作已经开始,请优秀论文作者所在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做好论文材料的网上提交工作,优秀论文名单见附件。

1、网上提交地址:http://gradms.ujn.edu.cn,各学院用所分配帐号登录系统(见附件1)。

2、时间安排:系统的网络评审上报系统自2013年3月15日0时开通,各学院务必在3月28日前提交相关材料。

3、填写申请信息:从“在线评审”-“评审管理”-“填写申请信息”菜单内自行填报推荐表信息,学士学位论文不需要提交论文电子版。

4、查看申请信息:申请后可以查看申请信息,若有错误请修改申请信息。

5、导出申请信息:数据成功提交后,可以通过系统打印推荐表。

6、确认审核:确认数据无误后,通知教务处进行审核。

7、材料上报:3月29日前将系统导出的推荐表和论文原件一份送交教务处405房间。

联系人:孙涛

联系电话:3785823

附件:枣庄学院2012年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名单

枣庄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

关于2012年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网上提交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