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网站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上报2013年度实习工作计划及实习情况一览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5-10 】

关于上报2013年度实习工作计划及实习情况一览表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实习教学的管理,现将2013年度实习教学材料报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结合专业教学计划及各专业实习教学大纲,制定2013年度各专业实习工作计划。实习工作计划包括实习教学的目的、要求;实习内容、实习单位、实习时间与地点、实习人员及分工、实习日程安排等;实习中的参观、调查、现场操作等进行的方式;对学生完成实习作业的要求;实习考核办法及技能考核标准等内容。

2、请各学院根据实习工作计划填报2013年度《实习情况一览表》(附件1)。

实习工作计划及实习情况一览表经学院院长审批签字后,于2013年3月8日前将纸质及电子文档一并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本通知电子版已发到各学院邮箱,请注意查收。

联系电话:3785823

电子邮件:st5823@126.com

附件1:枣庄学院20 —20 学年第 学期实习情况一览表

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二月二十一日

关于上报2013年度实习工作计划及实习情况一览表的通知.doc